工具
分享此頁
電郵此頁
加入書籤
列印版本
電郵提示
主頁
關於北控
公司概況
公司架構
董事及高級管理人員
附屬公司董事
企業管治
發展願景
公司業務
燃氣
水務
環境
啤酒
投資者關係
公司資料
財務摘要
財務報告
通告
通函
公司演示
財務日誌
股份及股息資料
股價資料
發行備忘錄:優先票據及債券(摘錄)
補發已報失股票的公告
可持續發展
概覽
企業文化
社會責任管理
社會責任實踐
可持續發展相關政策
可持續發展報告
綠色金融
公司新聞
新聞稿
媒體焦點
圖片中心
影片中心
網站連結
環境

業務範圍涵蓋生活垃圾焚燒發電、危險廢棄物及醫療廢棄物處理、污泥處置、垃圾收運等領域,擁有國際領先的垃圾焚燒技術和項目管理水平,目前運營及在建中的項目總數37個,覆蓋中國10個省、市、自治區及海外17個城市。境內外垃圾焚燒發電處理規模達34,232噸/日。主要企業為EEW廢物能源利用公司、北京控股歐洲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北京控股環境集團有限公司和北京北控環保工程技術有限公司。

EEW廢物能源利用公司
EEW GmbH是專注廢物能源利用的德國企業,主要業務為垃圾焚燒發電、供汽及區域供熱,目前於德國私營固廢焚燒廠市場份額排名中位居第一,在德國、荷蘭、盧森堡擁有18間世界一流技術及設備的廢物能源利用工廠。EEW GmbH作為德國垃圾焚燒發電的領先企業,在裝備標準、運營效率、技術水平、排放指標等方面均代表世界一流水平。

北京控股固廢平台
北京控股固廢平台的主要企業為北京控股環境集團、北京北控環保工程技術有限公司及北京控股歐洲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北京控股環境集團是資本運作、資產整合及投資運營等模式從事固廢環境領域投資、建設和運營的專業化平台,目前擁有9個生活垃圾焚燒發電項目和1個危險及醫療廢物處理項目,為香港聯交所主板上市公司(0154.HK)。北控環保專注發展城市固體廢棄物、工業危險廢棄物、醫療廢棄物、建築廢棄物處置以及生態環境治理修復等環境保護領域,在全國範圍內成功投資6個城市生活垃圾處理項目及工業危險廢棄物處置項目。此外,北京控股歐洲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於全國範圍內亦成功投資城市生活垃圾處理項目。

EEW GmbH先進的技術和運營優勢在當地能源基礎設施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